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言献策

标题 状态 时间

反映问题

标题 状态 时间

广大网友:

您好!欢迎使用县长信箱!在留言前,请您阅读以下事项,将有助于您的来信得到及时、有效地处理。

一、县长信箱的主要职责

县长信箱是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政民互动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公众为互助发展建言献策的一个快捷信息平台。受理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对互助县行政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投诉请求以及咨询,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和转办群众反映的问题。

 二、不属于县长信箱受理范围的信件

 1.已经或者应当依法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请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向有关单位反映;

 2.属于各级党委及其工作部门、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法院、检察院职权范围内的事项,请直接向相关的部门提出;

 3.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信访事项,反映人在规定的办理期限内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已经终结的信访事项;

 4.其他属于市场行为、公文交流、内部行政管理方面应按正常渠道逐级汇报等方面的事项;

 5.提供的有关要素不准确或不详尽(如:不如实填写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的),反映的内容不具体,造成难以进一步了解核实的;

 6.对于任何带有人身攻击、反政府言论等内容的信件,我们将作删除处理。

三、须知事项

1.写信人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

2.反映情况要真实、准确,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用语要文明、规范,同时请不要用网页链接的方式代替写信。

3.写信时请一封信反映一件事,以免给处理工作带来不便。

4.请勿重复发送来信。 

5.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和转办,并在一定的时限内由相关单位向您在网上反馈处理结果。

6.适宜公开的来信和回复,将在网站上公布。未公开发布的信件,反映人可凭借写信时获取的查询密码上网查询办理情况。

7.网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信件的任意内容。

8.请您根据信件内容选择合适的信件类型,否则信件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