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查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10001
标    题 村道路口修整
姓    名 周**
性    别
手    机 181****3677
地    址 林川乡
邮    箱 Z***************9@outlook.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13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林川乡威林、威边公路施工缓慢。路基高出村道没有及时处理,导致村民车辆进出不便,多处反映,只讲困难不见效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村道路口整修”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威远至林川、威远至边滩通乡镇公路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总里程39.3公里,于2023年5月20日开工,11月15日完成路面主体工程,现已全线通车。
    现因气候条件达不到施工要求,该项目监理公司(中成建充集团有限公司)向青海第二路桥有限责任公司下达工程暂时停工指令,项目于11于20日停工。县交通运输局已安排施工单位对剩余平交道口进行了简易处理,待2024年气温达到施工条件时,将按设计要求对剩余平交道口进行处理。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施工给沿线群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