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查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027001
标    题 吃水困难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50
手    机 187****2092
地    址 塘川镇****
身份证号 6321**********214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近1个多月来,我村(塘川镇大通苑村)自来水老是停水,三四天后才供水一次,而且水也很小。这种现象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困难,群众苦不堪言。询问情况大家都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供水公司的电话号码也无处查询。望县长在闲暇之余解决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停水。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县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塘川水利管护所工作人员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塘川大通苑村人饮主要通过沙塘川河西大庄至水湾八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道供水,2023年9月中旬至10月下旬,为提升农村人饮工程水质,我局安排塘川水利管护所工作人员对塘川河西大庄至水湾八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源廊道进行清淤处理,暂时利用临时补充水源和备用管线进行供水,并关停了主要管道,期间由于临时补充水源水量较少导致大通苑村间歇性停水。目前,塘川河西大庄至水湾八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源已清淤完毕并接入主管道,大通苑村已恢复正常供水。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