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查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026002
标    题 东和路道路修缮
姓    名 l**
性    别
手    机 187****4597
身份证号 6321**********0050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
       威远北路以北经过小寺村的东和路能不能修缮下,因为年久失修,道路损坏严重,目前从北山到县城的路只有一条威北公路,夏季等旅游旺季去北山景区的车辆多,而威北公路只有两车道,很容易在东部市场东门口造成交通堵塞,如果能把东和路修缮下,部分车辆可以在金圆商砼站三叉路口通过东和路进入县城,能缓解下威北公路的交通压力,希望各位领导关注下,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威远北路以北经过小寺村道路县农村公路养护队于11于2日进行整修,现正在整修阶段,计划于11月10日完成整修。
       县交通运输局已责令加西高速二标中建一分部项目部对东和东路进行不定期整修,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同时已将东和东路(安定—大桦林公路)列入2024年项目计划,待项目下达后立即实施,彻底改善通行条件。
       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