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查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008001
标    题 关于红绿灯处安装摄像头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47
手    机 153****4526
地    址 威远镇
身份证号 6321**********002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相关部门领导:
      我县威远镇新老城区好多十字路口,丁字路口安装了红绿灯,包括老城区和新厂区,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安装摄像头,没有摄像头就相当于没有安装红绿信号灯,因我县大多数渣土车,出租车司机,包括少数私家车司机基本无安全意识,无视红绿信号灯的存在,尤其是迎宾大道和凤池路丁字路口,周六、周日从西宁到北山的车辆特别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还有好多老城区和新厂区十字路口老人和小孩过马路相当危险,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不要发生事故了,才想起安装摄像头了,望尽早安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警部门主要负责人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我县威远镇老城区与新城区机动车道安装红绿灯264处,人行横道安装红绿灯共有494处,安装电子警察抓拍摄像头133处。针对迎宾大道与凤池路丁字路口未安装摄像头的问题,互助县公安局已申请资金支持,尽快解决该路口车辆违法突出问题,同时,我局交警部门结合当前开展的秋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管严控“两客一危一货”等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查处力度,提升交通秩序通行条件。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推进当中。




互助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