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查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930001
标    题 东山道路
姓    名 小*
性    别
手    机 138****3802
身份证号 6321**********413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7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东山道路维修拓宽虽好,但是你两边都堵上,民众去互助,去西宁就很困难。更何况现在正处于庄稼收割丰收季节,东山作为洋芋大乡,农民买洋芋、各老板卖洋芋就没办法,大车进不来。农民现在把洋芋挖上,洋芋没处放,等路修好了,也快要下雪了。为何要把两端堵上。望领导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互助县交通补短板、断头路、道路病害整治项目(姚下线),起点位于东沟乡姚马村,终点位于塘川镇包家口,建设里程18.414公里,于7月21日开工建设,9月23日道路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因施工需要,对该路段实行封闭施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及相关乡镇下发道路封闭施工通告,姚下线K0+000至K4+800处(东沟乡姚马村至东山乡白牙合村)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因近期强降雨,姚下线K2+000至K2+800处公路严重水毁,需对该路段进行封闭抢修,考虑施工要求及通行安全,已下发道路封闭施工通告。现正在抢修当中,K2+000至K2+800处车辆无法通行,K4+300至K18+414(东山乡白牙合村至塘川镇包家口村)段车辆仍可通行。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0月底完工。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