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915003
标    题 威远镇西坡村水浑浊
姓    名 赵**
性    别
年    龄 23
手    机 199****4402
地    址 互助县******
身份证号 6321**********004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互助县威远镇西坡村每次下完雨后,或者停水后,自来水直接是黄色的,特别浑浊,放置一段时间后,水桶底部会有一层沉淀物,而且这个水放置几天后,水就变臭了,底部还有虫子,虽然水费对比县城用户真的比较低,但是还是希望这个水能改善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威远镇西坡村水质浑浊问题”问题已收悉,县水利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水利设施运行服务中心和塘川水利管护所赶赴现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实地调查后发现威远镇西坡村水质浑浊问题原因有以下两点,一是该水源地为敞开式水源地,遇暴雨天气有所浑浊,二是该村蓄水池沉淀淤泥较多。经县水利设施运行服务中心和塘川水利管护所协商后,对蓄水池进行了清淤,下一步,我局将原水源向上游移500米,和浑浊的河水隔离。目前水质正常。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