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15001
标    题 网上为什么不能转移档案
姓    名 赵**
性    别
手    机 155****1363
身份证号 6321**********122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15日
信件内容 各位县长:
      您好,我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网上转移档案,所以在网上提交转档申请,但是6个工作日无人处理。咨询互助县就业局,就业局档案室回复由于档案未录入系统无法网上转移,但是我18年已经毕业,所以提出质疑,后又回复说资金问题无法转移,该说法过于离谱,无法取信群众。望领导解决我的网上转档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互助县就业服务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反映问题核实处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关于网上办理档案转递业务,经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后,目前由于青海省流动人员档案管理系统不够完善,现阶段正处于调试完善当中,暂不具备网上转递档案的条件。若需办理档案转递工作,只能通过线下办理,具体为:本人办理所需资料调档函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理人办理所需资料调档函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为做好您的档案转递工作,经县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后,已委托亲属代办了档案转递业务,目前已办结,电话与您沟通相关问题,您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们积极与省市人社部门沟通协商,早日实现网上转递档案工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网上转递档案服务。

      承办人:李倩
      联系电话:0972-8323854
      承办单位:互助县就业服务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