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08003
标    题 威林公路:道路施工尘土飞扬、路面坑洼群众出行难
姓    名 李*
性    别
手    机 183****2912
邮    箱 2********1@qq.com
身份证号 6321**********162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8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我是林川乡村民,自2023年威林公路动工以来,道路状况非常糟糕,施工方对原沥青路面进行了清理后,对路基现状毫不作为,加上各类大型工程车辆横行霸道,形成了很多突起、凹陷和龟裂的路面,车辆行驶时非常颠簸(特别是路面防尘措施不当,车辆行驶引起的尘土掩盖了路边群众的封闭窗户,甚至飞尘直接导致路面能见度不足10米),给居民和车辆带来了很大困扰和不便,期间也引发了不少交通事故,严重威胁周边出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为村民,我们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能够重视,积极改进上述问题,进行路面施工过程中的修缮和养护工作,保障居民和车辆的安全出行,提高区域交通状况和整体形象。同时,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在进行道路修缮和养护工作时注意规范施工,严格执行环保要求,确保不会对周围环境和群众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林川地区群众生活的关注支持,期待您的积极回复和行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威远至林川公路于2023年5月20日开工建设,由青海第二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及时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现场环境保护要求做好洒水防尘措施,但因气温较高,日常洒水无济于事,为减少道路扬尘,县交通运输局要求施工单位增加洒水车辆、洒水频次和洒水量。近期进入汛期,降雨量大,施工道路出现坑槽,县交通运输局已要求施工单位对路面坑槽进行整修,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日常施工中对路面进行不定期整修,保障群众出行。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通车。
    在此,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