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04002
标    题 总寨村篮球场建设意见
姓    名 王**
性    别
手    机 181****1308
地    址 互助县******
邮    箱 1********6@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是来自塘川镇总寨村的王世超,本人代表我村热爱体育运动的群体提出建议:因我村篮球场器械设备老化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危害运动群体的身体健康,因此我希望能引起各级领导的重视,建议对我村篮球场进行修缮维修。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互助县文体旅游局高度重视,于2023年8月10日派下属单位互助县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塘川镇总寨村的篮球场器材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调查,现将实地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总寨村的篮球场器材是2012年实施的党政军旗共建示范村健身器材已超出使用年限,加之损耗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已安排塘川镇文化分馆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损坏严重的健身器材进行移除封存,并保留完好的健身器材。
      下一步,我局积极与省体育局、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协调,申请器材和资金,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购置一批健身器材。届时将根据塘川镇总寨村及其他各乡镇、街道上报健身器材的实际需求,分批次对各乡镇、街道器材老化或超过年限的器材进行更换。同时加大对各乡镇、街道文化分馆的指导,加强对公共健身器材的有效管理和维护,为健身群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
      最后,感谢您对互助县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承  办 人:张文翔
      承办单位:互助县文体旅游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45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