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722001
标    题 关于生活环境问题
姓    名 寇**
性    别
手    机 138****3801
地    址 塘川镇*******
邮    箱 2********7@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7月22日
信件内容 县长你好 :
    我是一名塘川镇上山城村杨家河村民我想反映一下关于居住生活环境污染的问题。由于我房屋后面不到二十米是互助凯峰农业公司开发的温室大棚,既然是温室大棚他们不种蔬菜 反而在大棚里面开始养了几百头羊,由于离我家太近,每天羊粪味道特别浓烈。整个院内、房间、厨房都充斥着羊粪味道,对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我在这里也不是小题大做,每天气味实在是太大了,呼吸不到一点新鲜空气 。村委书记也可以作证,对养殖老板反映好几次,每次都是敷衍了事。现在国家提倡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建设宜居的环境,他们的这种做法与政策是相违背的,希望有关环保部门能协商解决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已收悉,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及时调查核实并进行了相应处理,现答复如下:
    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安排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县蔬菜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了联合调查,经核实,凯峰农业公司蔬菜生产基地内有一处露天养殖地块,没有养殖活动,另有2栋温室大棚确实存在大棚违规养羊的问题,养殖羊超过600只,一定程度影响到了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已给凯峰农业公司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及时整改。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将继续跟进问题整改工作,直至问题整改到位。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农业和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承办单位:互助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承 办 人:代朝新
    联系电话:0972-8326929


                                      2023年8月3日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