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720001
标    题 关于威远至边滩公路周边住户拆迁的问题
姓    名 张*
性    别
手    机 132****9363
身份证号 6321**********0020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7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你好,我是互助县西上街的一名住户,据发布文件互政〔2022〕22号: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批转互助县威远至边滩及威远至林川公路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方案的通知,原威远至林川(248县道)的拆迁计划中包括互助县西上街,近年来大家都因为后续拆迁的原因,一直没敢盖新房,也不敢花大价钱进行修缮,一下雨下雪屋顶就漏水,而且住户房屋之间比较紧密,采光不好,冬天很冷实在没法住人,大家都盼着政府尽快开展拆迁工作,询问相关部门也是模模糊糊,一直没有确切消息,文件表示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已经23年了,想咨询一下县长此项工作计划什么时候正式开展,现阶段开展到什么程度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威远至边滩公路周边住户拆迁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赴现场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原计划实施威远至林川公路为提档升级(四级公路改建为三级公路)项目,因建设占用基本农田较多,逐级报批土地手续时未批准。2023年县交通运输局积极争取项目,将原威远至林川公路建设项目调整为互助县农村公路灾后重建工程-2023年互助县通乡镇公路巩固提升工程(威林公路),项目总投资2571.55万元,建设里程20.609公里,调整后的项目建设不再占用土地,市民所反映路段不存在拆迁,县交通运输局现已按现下达项目建设内容进行施工。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