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02001
标    题 关于威远镇东城印象物业不做为的问题
姓    名 互****
性    别
年    龄 23
手    机 133****3333
地    址 威远镇
身份证号 6321**********023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正值全县上下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之际,城区面貌和公民个人素质不断提升,但还存在小区脏乱差、物业不作为等现象,比如互助县博川东城印象,问题一:公共区域绿化带不完整,人为践踏现象严重。问题二:小区居民乱搭衣物现象突出。问题三:小区居民宣传不到位。问题四:物业对电梯内小便、乱扔垃圾现象管理不到位。问题五:物业管理设备落后或损毁,摄像头等不能发挥有效果作用。以上问题既有公民自身素质有待提升的需求,也有物业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需求,希望有关部门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加以整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2023〕76期反映的“关于威远镇东城印象物业不作为问题”的信访件收悉。经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1.公共区域绿化带不完整的问题:物业公司重新翻整了绿化带,并进行了补栽、补种。
    2.小区居民乱搭衣物问题:责令物业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并对乱搭衣物行为及时制止。
    3.小区居民宣传不到位问题:责令物业公司通过业主群、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小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4.电梯内小便、乱扔垃圾问题:责令物业公司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电梯小便和楼道垃圾。
    5.设备落后损坏、摄像头不起作用现象:已责令物业公司对损坏的摄像头等设备及时进行更新、改造。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