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208001
标    题 关于增设公交线路的请求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40
地    址 海州华*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2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王县长:
    首先感谢您为互助县人民事业日理万机付出的辛苦,互助县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感在每一天提高,我知道这得感谢党、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请您在百忙之中一定保证身体。也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的一点点个人建议。
    我家住在互助县海州四期(海州华树小区),为了孩子能有个好的学习条件,全家东借西凑在海州四期买了一套房子,我们夫妻壮劳力在外打工还房子带乱,只有年迈母亲(母亲无职业无收入)住在这个小区接送小孩上学(孩子在城南小学就读一年级)。老人年龄大了孩子七岁,上学的交通问题成了一个老大难问题。这个地段没有公交车,而且出租车也很少。每天几趟的打车费用和等出租车时间成了我们家庭不小的负担。
    过年时间我也每条街道转了转,每个小区基本都有公交线路,海州四期和隔壁森鑫小区,职业中学小区也有几百户住户,像我这样买房孩子上学的不在少数。当下全国都在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学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终还是要由民生工作成果来检验,再半个月学生又开学了,上学交通问题又成了家里的难题。请求王县长您在百忙之中责成相关单位在凤池路这条街道增设公交线路为盼,为我们这个片区老百姓的出行、孩子的上学提供方便。再次感谢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的建议,感谢您为我们老百姓做的每一件暖心的实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截至目前,我县开通城市公交线路8条,已开通线路覆盖县城各小区和学校,基本满足群众出行和学生上下学。

海洲华树小区群众从南门向东步行300米可乘坐11路公交车出行、从北门向东步行800米可乘坐9路车出行。所开通公交车早上6:50至晚上18:30每8分钟运营一班次。

今后,随着县城区域的扩大和城镇居民的增加,我们将及时增加和优化城市公交线路,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