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02001
标    题 县政府家属院道路狭窄不安全的问题反映
姓    名 卢**
性    别
年    龄 47
手    机 187****4589
地    址 县政府***
邮    箱 5*******2@qq.com
身份证号 6321**********003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是县政府家属院的一名住户,我反映的问题是今年县政府家属院通过旧房改造后,原先由政府大门进出现改为从政府大门右侧老农牧局家属楼和水泥厂家属楼便道出入,原先便道只有老农牧局和水泥厂60户住户进出,现在又加了县政府8号/9号/10号/11号/12号楼、县长楼,工商局老家属楼近220余户,现在长100余米,宽3米不到的便道要有将近290余户进出,平常进出车辆频繁,时常堵车,错车因车道过窄很不方便,特别是上下班时间进出人员车辆更多,上学的孩子由于道路狭窄避让车辆很危险,下雪天两边道路泥泞,请问县领导,这条道路城建住建是否有规划,怎么规划,如果没有后续规划,恳请领导请负责的单位实地调研一下,是否可以将道路加宽或修整,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县政府家属院住户:

你们反映的县政府家属院在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后出行道路狭窄不安全的问题已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信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并将此情况及时汇报县政府,县政府分管领导组织县住建、城管、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情况,针对反映问题住建部门积极与青海博杰建筑有限公司(下称博杰公司)联系,由博杰公司拆除了道路南侧破旧围墙,拓宽和硬化了道路,道宽达到7米,并在道路与小区广场交接处修建了台阶,方便了群众和车辆通行,保证了人车安全。目前已进入冬季,后续工程无法施工,待来年开春后将复工建设,建成后基本可实现人车分流。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