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15002
标    题 开发商不交房
姓    名 祁**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本人之前在天境小区交了一套房的首付,好多人都已经交房了,唯独本人的房屋迟迟不交房,也未办理任何相关的手续,去问开发商,总是找各种理由推拖,最近又听说房屋被相关部门查封了,只有解封了才能交房,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查封的房屋,只希望政府能尽快帮助我解决一下,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并派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由青海恒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古城旅游度假村项目(天境小区)占地73451平方米,建成面积40005平方米,其中1#3#5#7#9#楼共196套住宅23000平方米,该项目于2014年底因建设规模变更、资金断链而全面停工,拖欠施工单位工程款,导致逾期交房等问题。严重侵害了施工单位、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为保障施工方、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项目遗留问题,现政府相关部门主导,项目债权人起诉至县人民法院,对该项目依法重整。目前青海恒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为县人民法院指定的青海西海律师事务所。您所反映的此类问题,管理人已积极与债权人(抵押权人)进行沟通,目前已完成多数房屋的解除抵押,也与部分业主签订了购房合同并交房。仅存在20套房屋仍处于抵押状态。因解除抵押需与多方协调配合,管理人正在与相关债权人协调,将剩余房屋解除抵押并与购房人签订合同,并解决不交房问题。相关事宜请您联系管理人解决,联系电话:13897267447。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