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31001
标    题 关于民安路大车通行非常危险的问题反馈
姓    名 密*******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关于民安路大车通行危险多问题的反馈:
       一、由于民安公路两侧小区众多,人流量大;
       二、拥有近4000学生的互助一中也在民安北路上,孩子们早晚放学,接送车辆很多,而这个时候拉沙子,拉土,拉矿石,拉货的大车在民安路上掺杂其中,大车速度还很快,十分危险。
       三、民安路北段,互助一中两侧十字路口红绿灯控制只有十字双向管控,没有直行和左拐一行一停管制,增加了危险性。
       四、从互助一中西侧十字路口道路坑坑洼洼到振兴大道十字路口,道路不平整,增加安全隐患。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去整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民安路大车通行非常危险”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对于市民反映民安北路渣土车较多,大车速度快的问题我局执法大队已通知本县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要求其管理的车辆严格按照交规在学校附近路段严格按规定限速减速慢行。并要求在该区域执勤的中队对过往车辆严格管控,做到白天检测管控,夜间不定时抽查严格管控车辆超限超载超速问题。

二、对于市民反映民安路北段红绿灯只有十字双向管控的问题,我局安排市政管理工作部电工组已对该路口红绿灯进行排查后进行了整改,现已对该处红绿灯做了调整,调整后实现先左拐后直行指向。

三、对于市民反映民安路十字路口至振兴大道十字路口道路坑洼,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正在对县城道路进行路面修补工作,预计7月中旬完成县城所有路面的坑洼修补工作。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