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05001
标    题 北大街扰民现象
姓    名 何**
性    别
年    龄 3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5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北大街鼓楼至彩虹坊区段,在五一期间,连续几天有商户开业燃放鞭炮和举行活动。对周边居民造成严重打扰。
       首先,鞭炮未按照前期创城时的,燃放鞭炮设置燃放筒,并对残渣按要求打扫的规定。燃放时存在安全隐患,行人长时间都无法通行。
       第二,连续的歌舞活动和大喇叭大声音乐,让周围居民不甚其扰,家中小孩连午觉都没法睡。分贝大到关死门窗都没法安静。
       周边居民怨声不断,外面街道不让进行后,又搬到院内进行,更加吵闹。
       万忘予以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互助县北大街鼓楼至彩虹坊区段,在五一期间,连续有商户开业燃放鞭炮和举行活动,对周边居民造成严重打扰”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今年五一期间,北大街鸳鸯黄金店、衣世界店铺两家商铺分别局办了周年庆典活动。这两家店铺在庆典活动之前均在我城管局办理了审批手续,但审批时未允许燃放烟花爆竹。在节假日执法巡查过程中,我局执法工作人员对正准备燃放鞭炮的行为立即进行了制止,对已燃放鞭炮的商铺及时让店内人员清理了鞭炮垃圾。之后,我局工作人员继续加大北大街的秩序管理,再次告知衣世界店铺负责人禁止播放音乐招揽顾客,造成噪音扰民。

今后,我局工作人员将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逐步减少对主城区街道临街店铺的庆典活动审批,并提出严格要求。执法人员在接到巡查过程中对燃放鞭炮、播放音乐等噪音扰民行为将继续进行密切管控,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