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18001
标    题 农村自来水生活用水
姓    名 王*
性    别
年    龄 26
地    址 互助县*********
邮    箱 8*******3@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是西山乡王家庄村的一名村民,凭借着国家的好政策,现在全村都可以喝上干净的自来水,但是自来水经常停水,关于停水村上一直没有根本上解决问题,去年我反映过我村自来水问题,当时反映完一个月之后我们的自来水就来水了,但是没过多久,自来水又停了,从去年入冬停截止现在都没有自来水,我家的用水都靠父亲用拖拉机去双树去拉,用水不方便成为我们村一个最大的问题,希望我的第二次反映这个问题,我们村能实实在在根本上解决一下用水问题,希望自来水问题得到解决后,我父母干完农活,也可以晚上洗个热水澡。
       感谢领导能看完我反映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注。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调查了解。经调查,停水原因为:一是王家庄村六社17户农户饮用水是从西山乡东山村山庄自然社的蓄水池的退水供水,因山庄自然社是回族集聚社,牛羊养殖户较多,目前养牛数达到930多头,用水量比较大,加之该自然社是西氟人饮工程西山段东线末端,蓄水池不能经常性蓄满而向王家庄村六社供水。以前的供水方式是两座20吨的蓄水池供水,每户都修建有球形母亲水窖,蓄满后每户可用两个月左右。二是2020年12月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在实施农田喷灌项目时多处挖断王家庄村六社供水管道后而没有及时修复,导致冬季管道冻结,无法通水。

目前我局正在与农业农村和科技局施工单位协商处理管道修复问题,并计划从西氟人饮工程西线接自来水解决该17户的饮水困难问题。

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