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02001
标    题 海洲广场噪音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住在海洲安置小区,我们对面就是海洲广场,每天早上七点多就开始播放音乐,而且还是单曲循环,声音特别大,这首歌我快听了半年了,白天就不说了,现在是晚上12点半,外面的噪音还没有停,主要来自酒吧,还有每天晚上都有喝醉后乱吼乱叫,摔酒瓶,吵架,打架的声音,希望领导们管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市民反映海州国际广场,每天早上七点多开始播放音乐,每天晚上来自酒吧的喝醉酒后乱吼乱叫、摔酒瓶、吵架、打架的声音,影响市民休息”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针对海州广场周边以及沿街各商铺音响经常播放大分贝音乐,招揽客户,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局执法工作人员对沿街铺面逐一进行了通知,对之前多次通知仍然屡教不改的商户,不仅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还采取了暂扣音响、当场切断音响线路等处罚措施,使之收到了相应的处理。

2020年10月19日,我局执法工作人员找到海州国际广场商业区的管理负责人,告知了市民反映的情况后,对该负责人下达了书面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他们加强管理,对周围居民生活和公共环境造成噪音污染的行为立即进行整改。晚上7时,我局执法工作人员与海州国际广场管理负责人一同对海州国际广场晚间经营的11家酒吧和1家旱冰场逐一进行了通知,并告知如再出现噪音扰民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将会同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停业整顿。目前,以上不文明行为以逐步得到有效改善,噪音扰民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