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7001
标    题 关于威远镇纳家村生活水卫生问题
姓    名 鲁**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最近两个月以来,互助县威远镇纳家村的自来水总是出现浑浊,杂质多的问题,导致村民无法正常饮用自来水,甚至洗衣服都出现一定困难,村委干部也有极力对自来水设施整修过,但是还没喝几天干净的水,这几天自来水又出现浑浊现象。本人故借此平台向相关领导反应,希望各位领导能采取相应措施,让本村村民喝到健康安全的自来水,保障大家良好的生活质量与水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威远镇纳家村生活水卫生问题”收悉,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注。

现就“威远镇纳家村生活水卫生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调查了解。经调查,纳家村自来水是由东和尕寺加至大庄人饮工程进行供水,近期,自来水水质出现浑浊的原因是由于加西公路建设项目在人饮水源附近进行施工,破坏了水源附近的植被,水源上游裸露出大量泥土,加之正值汛期,降水频繁,雨水冲刷泥土流入水源,导致水质浑浊。我局及时安排威远镇水管站和水利设施运行服务中心,对威远镇纳家村人饮水源进行了维修工作,铺设管道对浑水进行了引流。目前,水源恢复了正常运行,水质达标。

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