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226001
标    题 东山乡公交车长时间不发车问题
姓    名
性    别
手    机 157****8753
邮    箱 1********2@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您好! 东山乡公交车自2024年2月1日以后,截止到2月26日,期间一直停运,请问春节期间有相关规定停发车辆至正月十七的吗?期间虽然下雪停运,但是整整26天不发车这个有点说不过去。逢年过节,好多人本想着搭乘公共交通出行,可是在公交车发车群里,对大家的问题司乘人员不理会,不回复。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关注一下这个问题,解决大家出行难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2月2日至2月3日全县降雪,导致路面积雪,道路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车辆达不到通行条件,2月8日县农村公路养护队组织人员对全县道路积雪(包括威远镇至东山道路)进行了清理,因早晚温差大,路面结冰,班线车辆无法运营。2月13日互助县威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安全负责人对东山路面进行巡查,巡查时部分路面依然存在结冰现象,达不到车辆通行条件。2月20日至2月26日全县陆续降雪,道路积雪结冰,车辆无法安全通行。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威远镇至东山公交车从2月2日至2月26日一直停运。
    今后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道路巡查,及时清理道路路面积雪积冰,保障营运班线车辆正常运行。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公交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