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31001
标    题 吃水难
姓    名 王**
性    别
手    机 133****5628
地    址 丹麻镇***
邮    箱 1*********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丹麻镇泽林村近期多次停水,村民吃水困难。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县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水利设施运行服务中心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丹麻镇泽林村由泽林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由于近几个月干旱,水源水量减少,导致近期泽林村地势较高少数农户供水不足。泽林村有两个蓄水池,近期水源水量只能保障一个蓄水池蓄满水,为保障地势较高少数农户生活用水,两个蓄水池轮流进行供水。同时,发布温馨提示,让地势较高农户做好用水储备。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修建泽林峡水库,彻底解决季节性缺水问题。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