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27001
标    题 关于东沟乡姚马村马家庄2社新村附近村民无法正常用水问题
姓    名 陈*
性    别
年    龄 32
手    机 158****2567
地    址 青海省**************
邮    箱 7*******9@qq.com
身份证号 6321**********211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临近年末,东沟乡姚马村马家庄2社新村的生活饮用水突然停水20多天了,村委会不与主管部门协商解决,水保站的人要求我们在管道处进行点火将地面进行解冻后再给我们处理,否则不予修理。现在,我们村民的饮水成了最头疼的事情,尤其是正月春节期间也不方便到其他农户家里去挑水吃。
      就像县长说的,干部要干,干字当头,实字拖底,勤字为要!希望领导们切实解决老百姓目前存在的民生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县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水利设施运行服务中心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姚马村2社农户王*清在修建房屋时,私自开挖自来水管道覆土,导致管道埋深不够。因近期天气寒冷,管道冻结导致停水。工作人员建议先进行点火将地面进行解冻后进行处理。经工作人员协调,当事人王*清已进行管道埋深处理,供水已恢复正常。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