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15001
标    题 三江·水榭花都小区西门公交车一直没通车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33
手    机 136****7080
身份证号 6321**********061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是三江·水榭花都的业主,三江水榭花都小区西门设有公交车站,但一直没有通公交车,现在冬天了,孩子们上学、大人们上班没有公交车实属不方便,每天都得步行走到安定路劳务市场那里乘车,天冷、下雪路滑极其不方便出门乘车!热切希望开通通往鼓楼方向、海洲方向、县人民医院方向的城市公交车,望领导协调一下水榭花都西门公交车通车问题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县交通运输局实地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网友对我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10路公交车起点新客运站,终点阳光酒城,途径鼓楼、县医院、城南学校等;5路公交车起点东沟大庄,终点威远镇古城,途径鼓楼、东部市场、青稞酒广场等;9路公交车起点路桥花苑,终点原第三中学,途径汽车站、海州国际广场、鼓楼等。三江水榭花都小区市民向南步行200米在劳务市场公交站乘坐5路、10路公交车到鼓楼附近公交站下车到达县医院,在西街质监局或南街医药公司站点乘坐9路公交车到达海州。10路公交车运营7辆,日发126个班次,每隔5分钟一班次,中午每隔10分钟一班次;5路公交车运营5辆,日发55个班次,每隔14分钟一班次,中午每隔28分钟一班次;9路公交车运营7辆,日发126个班次,每隔7分钟一班次,中午每隔14分钟一班次。
      目前,因公交公司经营困难,暂无力新增运营线路。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筹措资金,尽快购置车辆,增加运力,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市民出行。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公交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