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05001
标    题 违章建筑多次举报后无果
姓    名 曹**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现举报威远镇西街鼎金商业街小区院内责任单位华丰假日宾馆违章建筑多处,造成小区居民人车进出困难,生活极大不便,经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无果。现请求上级部门协商处理, 恳盼上级领导部门能依法追究责任单位,尽快拆除违章建筑,以示政府公平公正。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之前,接到反映该问题的后,我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已华丰假日宾馆负责人告知了市民反映的情况,责令他立即将私自搭建的彩钢房拆除,不要影响市民出入,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8月25日上午,县政府贺世军县长、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房屋保障服务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该问题再次与华丰假日宾馆负责人进行了协商,该负责人答应立即拆除。

8月30日,在我局执法工作人员的督促、监督下华丰假日宾馆私自搭建的彩钢房已全部拆除。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