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427001
标    题 违建建筑举报
姓    名 曹**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检举威远镇西街鼎金商业街小区院内违章建筑三处及变压器安装位置不合理导致原西大街搪瓷小区内住户通行不便,停车不便,现请求上级部门协商处理, 恳盼上级领导部门能依法查清事实,尽快拆除违章建筑,在当地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以示政府公平公正。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威远镇西街金鼎商业街小区院内有违章建筑三处及变压器安装位置不合理,导致原西大街搪瓷小区内住户通行不便、停车不便”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找到了金鼎商业街内搭建违章建筑的华丰宾馆负责人,告知了市民反映的情况后责令他立即整改,通知其限期拆除违章建筑,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该负责人保证6月底之前全部拆除。关于市民反映的变压器安装位置不合理的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联系了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实地进行了查看后,供电部门工作人员解释因有地下电力管线,而且移位费用较高,所以此处的变压器无法移位调整。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