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424001
标    题 噪音污染问题
性    别
身份证号 6321**********003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24日
信件内容        本人家住西大街滨河丽景小区,每天早上六点半左右,青稞酒广场就有人开始跳广场舞,分贝很大,楼梯下去那片地方,人不是太多也就20几个人,声音开那么大,真的很糟心,大人无所谓,可是家里还有小孩,正是生长发育的时候,每天早上六点半左右音乐一响就开始哭哭啼啼的各种不舒服,我感觉我的安宁权遭到了侵犯,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此事,还我们一个安静安宁的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附件 西街广场1.png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据了解,广场内每天早上有太极拳、锅庄、健美操三组人员进行集体活动,且都使用音响设备。5月8日,我局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监察人员局联合西街社区、广场管理部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与各个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要求各项目在活动时降低音响音量,并于现场将音响音量调试至合适大小;要求社区和广场管理部对广场内各项目音响音量进行常态化监管,避免再次出现噪音扰民现象。

 

      海东市互助县生态环境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