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408001
标    题 阳光酒城拖欠物业人员工资
姓    名 张**
性    别
年    龄 34
地    址 阳光酒*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阳光酒城物业拖欠物业人员工资达四个月,还威胁如果离职前几个月工资都不会给,疫情期间本来生活就困难,这样拖欠农民工工资我们都没办法生活了,希望您可以帮帮我们!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过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阳光酒城拖欠物业人员工资问题是由青海鑫洁丽物业公司负责人王洁借故没有收到2021年物业费而形成的拖欠行为,现拖欠该公司2021年2-3月份员工工资7.2万元。目前,青海鑫洁丽物业公司负责人王洁已于4月7日起弃管阳光酒城小区,社区正在抓紧组织成立业主委员会,待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选聘新的物业公司,待新旧物业公司交接后,由青海鑫洁丽物业公司负责发放拖欠的员工工资。如交接后青海鑫洁丽物业公司仍然不发放拖欠的工资,员工可到县劳动监察大队申请劳动仲裁。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