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17001
标    题 县城噪音污染严重
姓    名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互助县海州华府的一名住户,近期不管是晚上还是白天,我家附近每天都有放炮的,吵得我们一家人休息不好,而且我家里还有一个未满月的宝宝,现在我一听到放炮的声音就很烦躁,放炮声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家的生活,还有就是我家跟前的那个天天超市,每天播放音乐,而且是重复不变,从早到晚地播放,真的是很讨厌,希望领导能及时处理一下,还我们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海州华府住户反映他家附近每天都放鞭炮及天天超市每天播放音乐,影响正常生活”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投诉后,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办理。调查核实,其中天天超市噪音扰民的问题,之前我局执法工作人员就已告知过该店老板,责令他们立即整改调小音乐音量,不能影响周边住户的正常休息,该超市老板也答应立即整改。但经我局执法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问题仍然存在,于是,在告知了该超市主管后,我局执法工作人员采取了切断音响线路的措施,问题得到整改。

之后,我局执法工作人员又找到了海州华府物业管理人员和保安队长,告知了该住户投诉的情况后,让他们加强监管,及时发现并阻止住户居民燃放鞭炮行为,不要给周边住户造成噪音扰民。该物业管理人员表示会及时监管,说服住户不燃放鞭炮,给周边住户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