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07001
标    题 对宁互高速的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7日
信件内容         宁互高速自动工以来,牵动着整个互助人民的心,在此向县领导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本人在民和县工作,前些年民和川垣至甘肃大河家高速全线贯通,这条高速基本在民和各个镇基本都有进出口,方便了各个镇的人们出行。在此向县领导反应,能否在包家口设一个进出口,方便东山和西山人们出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针对县长信箱反映“对宁互高速增设出入口的建议的问题,答复如下:                  

西互一级公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35.85亿元全长42.48公里,涉及县境内塘川镇、威远镇、东沟乡东和4个乡镇23个行政村。起点至K31+850米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K31+850米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全线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我局与西互一级公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业主(青海西互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单位进行沟通对接,正在建设的西互一级公路扩能改造工程已在K14+320-K15+600(塘川镇总寨村)段设计塘川互通,该互通能满足集散西互高速公路塘川镇包家口村及沿线地方车辆进入或驶出高速公路的需求。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