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31003
标    题 梦幻谷景区脏乱差需引起高度重视
姓    名 王**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互助县领导您好!
        今日前往互助梦幻谷景区一游,虽不收费,但依然让人失望至极。景区很美、规划有序,但园区内乃至门口小吃街垃圾成堆,无人监督不说,且没有一个环卫工收拾,园区内草坪上行人成堆,随意践踏草坪,更有甚者成堆喝酒,严重影响互助在游客心中的定位,暂且不论各种原因以致景区内外无人看管,我觉得只要开园供游客游玩,相关部门或者景区就应该做好最起码的保洁、防疫检测等基础措施,头条、抖音、微信等各大平台游客不乏一片指责声,小憩之余,可多加关注民声。
        小小建议,望相关领导再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首先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和提出的建议,2020年5月31日您给县长信箱反映的“梦幻谷景区脏乱差需引起高度重视”的信件于6月9日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引起县长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得云任组长,文化、市场、卫生、环境、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互助县应急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专项整治。

1.互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互助县文体旅游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停办“花漫昆仑奇幻城首届游园嘉年华”之美食节活动的通知》。

2.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文体旅游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依据各自的职责下发了应急提升整治方案。

3.在充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重点对活动区域及外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设施安全、服务接待、环境卫生及流动摊点布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4.结合此次活动整治,对阻碍我县旅游经济健康发展、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等影响互助旅游形象的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行为,加大整治力度。

目前整个奇幻城景区处于停业整顿和提档升级阶段。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互助县文体旅游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