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12001
标    题 村民出行“路上难”
姓    名 靳**
性    别
年    龄 30
手    机 176****1626
地    址 互助土***********
邮    箱 1********4@qq.com
身份证号 6321**********271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是西山乡马莲滩村2社的居民,现向您反映道路结冰导致出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和困难问题,这条道路为马莲滩、王家沟、邵代、和平、铁家、郭家沟等6个村出行的西面交通要道,路面为水泥硬化路面,附件中照片为沙唐沟半山腰处,由于上山渗水,导致最近路面不断有结冰,随着天气的变化,结冰越来越多,越来越厚,眼看要覆盖整个路面,去年就存在这个问题,后面简单砸冰处理,勉强能通过,也发生过几次交通安全事故,今年还没有正式进入严寒天气,已经严重结冰,加上地处上坡拐弯处,极易发生车辆打滑,上不去,下不来的现象,道路是出行的“交通命脉”,希望给住在山上的村民打造一个道路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望政府给予解决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县交通运输局实地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西山乡和平至鲍家寨(里程13.1公里)公路于2023年11月6日由互助县交通运输局移交至大通县农村公路养护队,现已不在我县养护范围。针对市民反映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已向大通县农村公路队反馈。大通县养护队于12月23日对结冰路段进行了除冰处理,目前,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