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017001
标    题 平大公路存在安全隐患
姓    名 居*
性    别
手    机 151****1111
身份证号 6321**********111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平大公路自建成通车以来,由于路况变好,过往车辆普遍行车速度较快,本是好事,但由于沿路安全设施不全和部分司机安全意识淡薄,导致短短几年就发生多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举例说明:东垣隧道、桦林隧道等隧道没有安装限速拍照摄像头,甚至没有照明灯具,过往车辆根本不按限速40行驶。仅丹麻镇松德村普通沟近几年就造成四次严重交通事故,四人致死或致残,仅一个小村庄造成如此后果,说明还是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给与关注,采取在隧道安装照明灯具和限速摄像头、村庄附近安装警示牌等措施,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平大公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海东公路总段互助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公路管养职责,平大公路由海东公路总段互助段管养,隧道内限速拍照摄像头安装等相关设施均由海东公路总段协调解决。
       针对此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及时与海东公路总段互助段了解情况,隧道内照明设施均按二级公路隧道照明标准安装,现隧道内照明设施完好,为保障驾驶员行车安全,海东公路总段互助段在隧道出入口均安装了波形护栏。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海东公路总段联系(联系方式:0972-8612233)。
       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承办人:权朝慧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728322189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