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007001
标    题 互助北山国家地质公园
姓    名 y*******
性    别
手    机 136****1212
邮    箱 1********9@qq.com
身份证号 6201**********5030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7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互助北山国家地质公园的简介中“俊伟诡持”,经考证唐代诗人李白赞颂江西山水:“予行天下,所游览山水甚富,俊伟诡特,鲜有能过之者,真天下壮观也”。汉语词典,也没有“诡持”这个词。从 2005 年 9 月立碑至今无人发现其错误,建议更正““俊伟诡持”为“俊伟诡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互助北山国家地质公园的简介中“俊伟诡持”出现错误,我委立刻进行核实查验相关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 北山浪士当中心景区内《互助北山国家地质公园》石碑是2005年由青海省国土自然资源厅下发并向游客展示,由于雕刻时笔误,将“俊伟诡特”刻为 “俊伟诡持”。
      2.经严格查证,互助北山国家地质公园简介中的“俊伟诡持”内容确实出现错误,现互助北山景区管理委员会联系相关人员已经对错误内容进行更正,将“俊伟诡持”修改为了“俊伟诡特”。
      在此,感谢您对互助旅游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更加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舒适、文明、安全的旅游环境。

                      

互助北山景区管理委员会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