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01001
标    题 红崖村搬迁新庄廓房屋户型设计个人认为不合理
姓    名 相**
性    别
手    机 181****9618
邮    箱 2********7@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红崖村搬迁户为受灾村民,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为农民,那么把厨房以及卫生间设计在屋里是否合理?本来农村家庭人员复杂,可能存在三辈的人住在一起,本来就狭小的卧室加上一个厨房以及卫生间大大的缩小了卧室面积,农村人过年时或红白喜事时在家聚集的人员比较多,在家里一下子聚集那么多人在卧室里面上厕所会让整个屋子发臭。所以我感觉设计极为不合理,我希望能把卧室里面的卫生间以及厨房设计在卧室外侧,可以与阳台接壤,设计在卧室里侧极为不合理,希望各位领导能深思熟虑,为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红崖村的搬迁农民考虑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红崖村搬迁新庄廓房户型设计不合理问题”的信访件收悉。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就反映问题答复如下:
      该户型由青海恒兴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经审图中心专家审查确定为合格户型,且威远镇人民政府就该户型向村民代表通报情况并征求了意见,县住建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图进行施工。目前,房屋主体已全面完工。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希望今后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互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