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2002
标    题 X249东家沟、泉湾等路线坑洼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30
手    机 180****6889
地    址 互助县****
邮    箱 1********7@qq.com
身份证号 6321**********081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您说是在7月30日,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于对蔡家堡乡X214路面进行了坑槽填补,目前该路段病害已全部修复完成。此次养护作业,共计投入机械车辆4台,填补土方砂砾54m³,填补坑槽约865㎡。我于2022年8月11日经过,X249路线东家沟、泉湾路段尤为严重,大坑、小坑不断,路面上只比前面加重,无任何改观,仍未修补,我已观看你的资料照片,请核实是否同一路段,是否摆拍,请给予重视。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查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实地勘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于8月29日安排养护人员对X249东家沟、泉湾等道路进行路面坑槽填补107m²,共计投入填埋土方砂砾45m³,机械车辆4台班次,目前该路段病害已全部修复完成。同时,由于该路段服役年限长,路基不牢固,再加上汛期连续强降雨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我单位日常的病害整治已从根本上解决不了问题,今后我局将会积极申请项目予以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该路段病害问题,加大巡查频次及力度,及时修复产生的路面病害。在此期间,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