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26002
标    题 七彩星河湾小区噪音严重
姓    名 保**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七彩星河湾1号楼三楼窗户外安装了一个商铺的风机噪音太大,影响住户的正常生活和休息,向城管部门举报两次都说近日来看一直得不到回复和解决,希望哪位领导看见后给予回复和帮助。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七彩星河湾1号楼三楼窗户外安装了一个商铺的风机噪音太大,影响正常生活和休息”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接到市民求助后,我局工作人员到七彩星河湾现场查看后得知市民所反映发出噪音的风机是旺达酒店所安装的风机。我局工作人员当即找到旺达酒店负责人,告知了市民反映的情况,责令该负责人立即整改。该酒店负责人解释:酒店正在装修阶段未正式营业,并承诺在正式开业之前一定按要求整改完毕。

之后,我局工作人员又找到物业管理负责人,让他们督促旺达酒店负责人尽快整改,逾期还不整改,将予以处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