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24001
标    题 无家可归
姓    名 杨**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你好!我台子乡上台村村民,去年我和我弟两家因修加西高速公路影响施工,乡政府部门领导配合加西项目负责人对我两家进行拆迁,当时没有可以安排搬迁的地方,加西项目多次强硬施工,导致我家房屋被砸,物品损坏,我有照片视频,没办法我反应到县长信箱,给我们回复安排到廉租房入住,当时和乡政府达成拆迁协议,但是到现在我们任然流落街头,我们多次跑到乡政府和房产局,但是没有落实到位,如今我们不但没房住,拆迁款也没到位,生活实在不便,希望县领导再次关注一下我们两家,尽快安排住房和拆迁款问题,并解决这几个月租住房费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已收悉。我局会同台子乡人民政府、加西二标项目部负责人实地进行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居住在台子乡上台村,位于新修建的加西高速公路其宅基地在红线外,在公路施工过程中因山体土方滑落,使您宅基地受损无法居住。台子乡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局、加西二标项目部研究决定,给予宅基地拆迁补偿。一院居住两户,未分户,无法享受两户政策。台子乡人民政府与多次协商达成协议后在县城解决廉租房一套,同意不再新建宅院。因加西二标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未到位,无法补偿征用补偿款。经台子乡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局、加西二标项目部共商议后决定在征迁过渡费三个月的基础上本人租房超出的部分的过渡费由加西二标项目负责支付,本人同意。

 

台子乡人民政府  互助士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