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07001
标    题 关于威远镇白崖村道路段,砂路、砂石、坑洼,影响村民正常通行的民生问题
姓    名 李**
性    别
手    机 139****4936
邮    箱 1********1@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互助县县城道路越来越宽敞,越来越平整。县城周边其他村庄道路也非常不错。但是威远镇白崖村道路段常年砂石路、坑洼,无人管理,也无人修复。晴天,车辆走过时,粉尘满天飞,行人走在路上都好好看不见车辆,给行人、车辆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严重污染村庄环境。夏天雨季坑洼积水严重,而且由于道路比村子有些巷道道路高,导致有些人家巷道里的水下雨时出不去,巷道积水严重,庄廓围墙下雨时经常泡在水里,人无法正常通行,形成巨大的安全隐患;冬季时坑内积雪,行车不便。加之村民车辆增多,安全隐患随之增加。此路段路况一直不好,一直持续好几年,也不见相关部门修复。去年听说要重新修建此路段,村庄路口处也做了项目工程名称的标牌门,但到现在迟迟不见动工。现已经进入春节,随之而来雨水增多。若没有条件重新修建,暂时能否将坑洼路段填补修复平整,将路边排水沟挖开,以便下雨时雨水顺利流走。恳请领导,关注此问题,关注民生生活,也希望领导实地体验一下路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派专人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改变道路通行条件,经县交通运输局多方争取,已将威远至林川公路列入2023年道路巩固提升建设项目,建设里程20.6公里,总投资2751.6万元,截至目前,威远至林川公路(包含威远镇白崖村路段)巩固提升项目现已完成招投标,正在办理开工前期手续,计划5月初开工建设,待项目交竣工后,反映的道路问题将彻底解决。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公交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