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10002
标    题 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所见所闻
姓    名 互****
性    别
年    龄 37
手    机 133****1212
身份证号 6321**********0116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当前,互助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但是作为一名普通市民,亲眼目睹新安路、东大街路段拦路石被人移动,私自停放车辆,给城市形象带来负面影响。创城是全方位的提升和巩固,不光要完善基础设施,还要提升自身软实力,比如:城市执法人员素质和能力是否提升,执法水平是否提高等等。再比如,既然要打造特色,那各门店的门头为何不能统一一下,只要深入商铺,细心做工作,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这也是考验干部作风实不实的重要指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及时下达指令安排市政工作人员对部分乱停乱放角落安装挡车条,及时恢复缺失路段的挡车石,并进行常态化巡查和调整,达到规范标准;针对城管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我局每周三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且要求各部门落实开展专项业务培训,以提高城市管理工作者的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我局针对各破旧门店的门头牌匾进行了专项治理,对不符合要求的门头牌匾进行了集中统一的整改,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一街一景,一街一品”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对我县的各街道门店门头牌匾进行统一的规划和设置。
      感谢您对创城工作的建议及对城管事业的支持!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