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18001
标    题 物业公司供暖不达标
姓    名 王*
性    别
手    机 139****9329
邮    箱 1********1@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18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投诉农业局家属院物业公司,我们小区是集中供暖,暖气费按建筑收费大概在两千多。但是入冬以来该物业公司就以天然气气压不足为由不好好烧暖气,每天就是早晨烧2个小时,晚上6点开始烧8点就停了,还隔三差五的就停暖,物业的相互推诿,说不归他们管让去问锅炉工,而锅炉工说物业的规定就烧这么多,不然没气,我们小区一部分是地暖一部分是暖气片,地暖的还好点,我们暖气片的住户家里冬天从来就没热过,尤其最近下雪屋子里冷的像冰窖一样。我也了解过其他小区集中供暖的住户,他们早晨和我们差不多,天特别冷时候他们中午还供暖两个多小时,晚上五点一直烧到十点左右,其他小区也面临天然气不足的情况,他们晚上就能烧四五个小时,我们物业公司缩短供热时间,是不是贪墨了多余的取暖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就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所在小区有多人反映供暖不足的问题,经农业农村和科技局有关部门同互助威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调查了解,由于前段时间天然气公司限气无法正常供气供暖,导致该小区供暖严重不足,供暖造成异常,此现象属于全县范围存在。造成供暖异常后,物业与然气公司沟通,并对锅炉进行抢修,采取错峰供暖,就供暖管道问题,物业公司与房产局协调后,也做了相应整改措施。在天然气正常供气情况下,本小区供暖就会正常。


          互助土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