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27001
标    题 关于东山乡大泉村居住环境的改善问题
姓    名 王**
性    别
手    机 199****1162
地    址 东山乡***
邮    箱 2********4@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信件内容          互助土族自治县领导: 您好! 我是东山乡大泉村土生土长的孩子,这些年我县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反观我也发现了诸多问题。例如本村,道路虽已硬化,但冬天下雪很容易造成交通瘫痪。尤其是学生,放假回家,下雪后返校极为不便,村民都以务农为生。为了孩子上学而在县城买房也不现实。因为道路路况差近几年已发生多起事故 且因偏僻就医不及时酿成多起悲剧。村委会成员和党员不得已经常进行隐患路段的排查,备受感动的同时也在思考,既值“十四五”开关之年。我县“十四五”规划中 是否 有易地搬迁或其改善居住环境的项目,我村是否在计划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东山乡大泉村搬迁计划已报青海省乡村振兴局,目前,全省还无易地搬迁规划。 

 

互助土族自治县乡村振兴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