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11002
标    题 关于西海名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的问题举报
姓    名 曹**
性    别
年    龄 2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就互助县西海名城小区存在的问题,向您投诉,具体如下:
       一、截止目前小区还未办理房屋产权证。 
       二丶小区水电费用由物业收取导致水电费用不明确,不公开,不透明;停水停电后缴费不及时,小区共用绿化部位及设施水电费用由业主分摊。 
       三丶小区入住以来,物业在每年度收取物业费后,对院内环境卫生、楼内及电梯卫生管理不到位,晚上经常性在小区 院内焚烧垃圾存在火灾隐患安全,且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第四十一条规定。 
       四丶 单元门门禁一直未启用经常损坏,维修不及时,导致外来人员进入楼道贴发广告致使小区住户安全并没有保障。
       五丶小区物业对商铺管理不到位外围商铺东北烧烤经常大面积占用小区业主共有停车位搭建烧烤摊位;贤来居餐厅经常性播放宣传广告声音过大,经业主经常性建议后无结果。 以上问题经业主多次向小区物业反应无果,种种情况对小区居民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望相关领导部门帮忙解决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截止目前小区还未办理房屋产权证”的问题。

目前西海名城小区房屋产权证正在办理当中。

二、关于“小区水电费用由物业收取导致水电费用不明确,不公开,不透明;停水停电后缴费不及时,小区共用绿化部位及设施水电费用由业主分摊”的问题。

经调查,物业公司严格按照互助县发改委物价局的文件执行,没有收取任何公摊的水电费。

三、关于“小区入住以来,物业在每年度收取物业费后,对院内环境卫生、楼内及电梯卫生管理不到位,晚上经常性在小区院内焚烧垃圾存在火灾隐患安全且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第四十一条规定”的问题。

已加强保洁人员管理和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楼道环境卫生打扫不彻底的问题,给业主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四、对于“单元门门禁一直未启用经常损坏,维修不及时,导致外来人员进入楼道贴发广告致使小区住户安全并没有保障”的问题。

物业公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特别是单元门都重新更换了门锁,但是有些业主为了自己方便,故意在门缝放砖块等,使单元门损坏,楼道小广告要求保洁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检查自己所在楼道看见随时清理,而且安排门卫和监控室值班人员,门卫对外来人员询问登记,监控室发现楼道内陌生人及时询问处理。 

五、关于“小区物业对商铺管理不到位外围商铺东北烧烤经常大面积占用小区业主共有停车位搭建烧烤摊位;贤来居餐厅经常性播放宣传广告声音过大,经业主经常性建议后无结果”的问题。

住户反映搭建烧烤摊位及餐厅噪音等问题,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已与商户协商沟通及时拆除了烧烤摊位。餐厅音的问题已督促餐厅将音量调到最小,要求不能扰民。并加强了小区保安24小时轮流值班监管。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