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25002
标    题 关于园丁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的问题举报
姓    名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感谢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阅读此信,今天投诉的问题是园丁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我是一名园丁十年老住户,目前遇到的物业问题很多,比如楼道灯常年损坏不亮,暖气不热,楼道环境卫生差。关于楼道灯坏问题,业主大会登记维修也不曾维修,导致家人和邻居常因没有灯照在楼道跌倒,打给物业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差,说是管不了,不给维修只能登记后才给修理。当然物业管理难度也大,给予理解。此次写信也是无奈之举,望问题尽快得到解决。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及时与联系,核实情况,并于6月2日、7日两次派人到该小区物业核实和督促整改,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楼道灯常年损坏不亮的问题

对于楼道灯常年损坏的问题,物业公司如巡查不到位需要业主通过到物业客服中心反映登记和电话报修来实现,本次业主反映的5号楼5单元2楼楼道灯不亮的问题,经我中心工作人员督查,物业公司已于8日下午进行了更换。对于此类问题,我中心要求物业做好对业主的服务宣传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到物业报修。                                 

二、关于暖气不热的问题

经与投诉业主电话沟通,业主反映的主要是2020年冬季取暖期天然气供应不足造成的供暖问题,经过解释说明,业主表示理解。

三、关于楼道环境卫生差的问题

我中心已责令物业公司加强保洁人员管理和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楼道环境卫生打扫不彻底的问题,我中心也将对该小区环境卫生进行督促检查,给业主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四、对于物业值班人员态度差的问题

对于物业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担当、不作为且态度差的问题,我中心已责令物业公司对值班当事人进行严肃批评,物业公司对当事人根据公司管理制度,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