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02001
标    题 海洲安置小区种种问题
姓    名 被*****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2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自从被安置到海洲安置小区,我由于运气不好,抓到最前面的房子,随着海洲商业区慢慢的红火起来,我们临近商业区的住户痛苦和烦恼也多了起来,重重之重就是噪音问题,现在是5月1日晚上11点25分,我在海洲安置小区南门给你们写信,每天晚上快睡着的时候,外面总是有酒吧里的歌曲,每天晚上都是凌晨1点多才停,为了找到噪音的源头,我半个小时前,在海洲走了一圈,其中玥魅酒吧最为严重,门口噪音高达110分贝,我此刻在海洲安置小区南门,依然能听到,还有凌晨在这一片吵架,乱吼乱叫,摔酒瓶,等等等等,
       改装车深夜炸街,经常有改装过排气的破车,凌晨时分一通轰鸣,青bw3955黑色捷达有改装嫌疑,听附近商户说还有一辆白色的更加猖狂!还有摩托车炸街!
       南门消防通道经常被占用,这个消防通道几乎每天都被占用,给物业反映也没有解决问题,希望领导们重视,为我们半个小区打开这个生命通道!
       最后希望能公开举报途径,我们直接联系管理的负责人!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海州安置小区夜间噪音严重,南门消防通道被占用等”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我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海州华府物业管理负责人陈经理,一同去市民反映噪音问题比较严重的玥魅酒吧,告知了该酒吧负责人,该店负责人解释道因备案手续不齐全,且存在安全隐患,县公安局已责令他从5月17日开始停业整顿,开业后立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噪音扰民的问题。

至于市民反映车辆噪音、顾客吵闹及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与陈经理商议后,陈经理决定让小区保安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加强监管,有问题随时可以拨打联系电话,我局工作人员将积极配合管理。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