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7001
标    题 未办理房产证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您好!本人互助北山人,在互助县北街彩虹坊小区买了一套房,房子是2013年签的定金,2016年入住的,现已入住四年整了,但一直未办理房产证,我听说了这个小区全部未办理房产证,原因是开发商施工单位未办理什么手续,但这些难道政府不管吗?不监督不管理?办不了房产证就一直拖着吗?入住这么多人,跪求领导们管管,全小区住户等领导们解决!跪求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关于“彩虹坊小区未办理不动产证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并派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由青海鑫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彩虹坊小区项目占地53213.52平方米,建成面积113449.21平方米,住宅950套。据查该小区到目前未办理不动产证的原因是,该项目施工方杜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拒向青海鑫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竣工验收资料,造成该项目无法完成验收。青海鑫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向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起诉,于2020年6月29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最终判决杜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在判决之日起三十日内共同交付开发企业竣工验收资料,并配合其进行竣工验收。但施工方至今未向开发企业提供任何竣工验收资料,造成青海鑫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至今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相关证件。我中心已多次督促开发企业根据法院判决结果尽快办理竣工验收,解决彩虹坊小区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的问题。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