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27002
标    题 互助酒糟厂销售酒糟时不正常排队内部职工扰乱市场秩序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6月17号去购买酒糟,排队五天才买上,主要原因是酒糟厂内部人员从外面领进去他们有关系的人,没有的你就的一直排队,有关系的哪怕是最后一个也就进去了。之后给12345反映了几次,都是电话过来解释,给我本人电话解释说是他们酒厂公司规定内部上班人员不用排队,有优先购买权利,这是他们公司给内部工作人员的福利,我不同意这种解释,之后他们给12345平台解释说是他们公司内部有规定,老弱病残优先,说客户看错了,优先进去购买的是老弱病残人员,(购买酒糟的散户都是开的农用车,没有几个老弱病残的人,农用车老弱病残的人也是开不了的),对两边的解释相互矛盾,之后单子派到经贸局,经贸局工作人员说这个是私人企业行为,他们不好插手管理,最后经过沟通后回复说是酒糟厂贴个公告,以后消除这种乱插队的市场乱象,大家排队一视同仁,事情看似解决了。
       几天后我去排队购买酒糟,还是老样子,有关系的让进去,没有关系的你就一直排着队,排了两天看这个样子是买不上了就走了,之后又给12345反应,7月14日工信局局长又回复说人家是私人企业,他们不好管理,公告不能随便出,要董事会开会研究同意,懂事长同意,很麻烦,出不了公告,然后工信局要求我本人到工信局和酒糟厂的负责人当面谈,我说就电话先说,局长说酒糟厂一个说法,我一个说法,只能当面谈,不然没法解决,我去德令哈了,迟迟回不去,一直拖到现在不解决。我说让他把大致结果说一下,达成一个公共识,我再过去,然后局长就是不同意,一定要我下去当面谈,怎么处理结果也不说,就只是一再要求当面谈。
       这个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这是个社会乱象,是广大养殖户的烦恼问题,我怎么一个人去谈。谈是可以谈,最起码要给个大致结果吧。
       我对这次工信局的回复很不满意,开始貌似解决的,但是再次去购买发现是老样子,所以酒厂有恃无恐啊,有人投诉反映了,也有相关部门出面协商了,应该收敛一下吧,乱拆队的这种市场乱象一点都没变,太胆大妄为了吧。扰乱市场秩序,成了你们企业职员的福利了。
       我的要求就是:酒糟厂贴个公告盖上公章,消除这种乱插队的市场乱象,大家排队一视同仁,写上举报投诉监督电话,让大家相互监督,都按正常秩序排队购买酒糟。就这样简单的一个问题到现在解决不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关于互助酒糟厂销售酒糟时不正常排队,内部职工扰乱市场秩序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指派专人督促青海互助青稞股份有限公司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接到您的投诉以来,我局多次与酒厂及其您本人沟通,调解未果,后您外出不在县城,调解因此搁置。8月3日,我局邀请青海互助青稞股份有限公司酒糟场负责人与您到我局进行调解,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在酒糟场显眼位置张贴通知,对酒糟供应模式进行调整。一是创建酒糟销售微信群,为全体养殖户提供信息发布、咨询预约等服务。二是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为全额预售签约户供糟。三是每周二、周四、周六为现场排队的购糟用户售糟。并将酒厂物业及我局联系方式留作监督电话进行公示

 

 

 

   互助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