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抗疫助农】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惹人愁,县电商中心帮销解农户之忧
发布时间:2022-05-18 15:39:24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期本是大棚蔬菜集中上市时节,但因疫情影响,我县部分农产品存在不同程度滞销问题,尤其是苦菊、茼蒿等主要面向西宁市场的绿叶类蔬菜,仍在田间待采待销,让不少种植农户犯了愁。

这些农特产品大多属于存放时间短、不易储存,因此它们的滞销会给农户带来严重的损失。面对以上种种困境,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立足本职业务,本着抗疫助农理念,积极帮助互助县农户走出滞销困境的同时,守好百姓的“菜篮子”。

疫情防控期间,有农产品滞销的农户及需要采购的用户,可以联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我们将积极通过联系客单、开展线上销售等方式,尽最大努力助销农产品。

蔬菜信息清单

联系方式:互助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电    话:0972-4610228

地    址:互助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位    置: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