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互助县绿色产业园蜂产品和油菜籽加工生产线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0-09-24 18:27:21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入驻互助绿产色业园的青海田缘蜜宇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万吨级优质蜂蜜生产线和青海如祥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年加工20万吨油菜籽生产线正式获证投产,标志着以特色农畜产品加工为主的互助绿色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青海田缘蜜宇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万吨级优质蜂蜜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85亿元,主要开展蜂产品加工、销售、工业观光等,建成后年可生产蜂产品3000吨、土特产品1500吨、接待游客150万人(次),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集科研、规模生产、集散交易、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蜜蜂产业综合生产企业,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8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40余个。青海如祥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年加工20万吨油菜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能8万吨,实现年产值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近年来,互助县始终坚持“绿色、循环、集约、低碳”的发展理念,主动引进低能耗、高产出、可持续的绿色循环企业,合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引进企业“招的来、留得住、能发展”。2013年以来,全县引进各类企业94家,正式建成投产45家,招商引资额达252.59亿元。(编校:包和中)